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教育教学

成都市青少年(学生)运动会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6信息来源:成都咨询 浏览次数 :

10月15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健美操协会承办,成都市锦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协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成都市青少年(学生)运动会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成都市13个区市县代表队,近60支队伍,720余名运动员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所在的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作为成都大运会的比赛场馆,不仅配套齐全,设施完备,还在承接比赛的同时,通过丰富的赛事预热,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

赛场上,来自成都市各个区的优秀代表队为本次比赛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在激情的音乐的节奏下,运动员们活力四射、动感有力,展示了健美操、啦啦操的活力和自信,在比赛风格上,编排新颖,队形多样,孩子们用他们整齐规范的动作、专业的认真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征服了赛场每一位裁判和观众,让我们看到了健康、阳光、向上的新时代少年。

经过同场交流展示,最终武侯区、金牛区、温江区、青羊区、龙泉驿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郫都区、锦江区、新都区、成华区、简阳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崇州市、天府新区、双流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在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成都市健美操、啦啦操、排舞、绳操等项目在校园开展的绘声绘色,丰富多彩,当前啦啦操进入奥运会项目,更是为以后项目发展铺垫了基础,在搭建好赛事平台的同时,市健协通过结合校园大课间推广培训,扎根校园,丰富学生活动,为项目未来人才建设夯实群众基础,受到广大师生、家长的一致认可。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下,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本着专业、尽责、安全的赛事服务态度和理念,为成都市各个区的参赛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活动和交流展示的平台,从而更好地推动成都市健美操、啦啦操、排舞、绳操等项目在校园的发展和普及,让每个娃娃都会跳健美操、啦啦操、爱跳健美操、啦啦操,让更多的健美操、啦啦操健儿跳出国门,跳向奥运赛场。


上一条:四川职教:恭喜!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拓道者车队荣获中国汽车工程学巴哈大赛全国总冠军

下一条:四川交职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招生咨询电话:028-82680050  82690045  8269004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