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教育教学

四川交职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2-09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

11月24日,四川交职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题工作会在明德楼1207召开。学院院长蒋永林,副院长彭谦、权全、杨甲奇参加会议。

教务处就复核后省诊改委“回头看”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对前期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就专业和课程层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规划与产教中心、人事处、学工部、信息中心分别就学院、教师、学生层面和信息平台开展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蒋永林要求,各部门要把诊改的责任压实、落实到人。相关部门要从基础性工作开始做、持续做,找准问题、充分落实专家复核意见。下一步,各部门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等新内容,做好目标链和标准链的传递工作,提高数据的便捷性、可用性,同时增强质量文化建设,进一步凝练具有学院特色的质量文化。

杨甲奇结合本年度省诊改委在复核中的关注点,对学院下一步诊改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学院诊改工作要找准定位和标准,关注“两链”的打造和诊断指标的设置,工作开展要有整体性、系统性。

教务处、规划与产教中心、人事处、学工部、信息中心、党政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2020年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教师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组织2020年汽车油漆调色与喷涂1+X证书中级试点考核

招生咨询电话:028-82680050  82690045  8269004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