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校园生活

经管系、航运系联合举办2020年团干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9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

为提高学生团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进学生团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学习,努力打造一支敬业、奉献、担当、激情的有为团队。12月6日,经济管理系与航运工程系共同开展了以“提升管理水平,发挥带头作用”为主题团干培训,来自两个系共计400余名学生参加。

培训围绕学生干部的职责及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展开,指出学生干部在学生思想教育、组织管理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应当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同时要求学生干部严于律己,注重全面发展,合理规划,高质量完成学业,高效率完成工作。

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职责,参培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强化服务意识等方式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上一条:四川交职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

下一条:四川交职院三系联合开展道德讲堂

招生咨询电话:028-82680050  82690045  8269004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