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校园生活

四川交职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09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

为了提高四川交职院大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增强团队精神,丰富学生大学生活,近日,公共课教学部和宣传统战部共同承办了学院2020年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作为学院的传统赛事,此次竞赛增加了“悦学四史,坚定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特别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特别是青年党员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实现知识价值行动相融合、爱党兴国成才相统一。

知识竞赛于从11月中下旬各系进行预赛,层层选拔选手,经过半个多月的比赛,于近日落幕。大赛得到各系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通过精心组织选拔,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最后的决赛。

个人赛决赛共安排10个决赛赛场。决赛采取现场答题的方式,共计75个选择题,内容主要涉及四史、文化、科学科普等。最终,经管系20级学生李宇航、轨道系学生罗力涵等5名学生以优异成绩夺得个人赛一等奖;经管系19级学生余佳玲、航运系20级学生唐大宋等20名学生以优异成绩获得了此次个人赛的二等奖;机电系20级学生羊城、经管系19级学生熊丹瑞等34名学生以优异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三等奖。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经管系、航运系联合举办2020年团干培训

招生咨询电话:028-82680050  82690045  8269004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