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校园生活

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05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

33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红主持。

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2021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包括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生思想政治主题教育、辅导员职级评定工作、毕业生工作、“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 迎大运”志愿活动、“校园百日安全活动”等,并对新学期学生返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院长首先肯定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然后李红院长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相关要求并向学生进行宣传,加强活动管理、开展健康教育。二是坚定不移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学生工作与思政各领域工作的融合,充分发挥学生党建工作在大学生思政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三是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素养,师生共同为迎接庆祝建党百年贡献力量。


上一条:四川交职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

下一条:四川交职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

招生咨询电话:028-82680050  82690045  8269004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