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教育教学

中国交通报:2021年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华川杯”四川省选拔赛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8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

2021年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华川杯”四川省选拔赛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10月26日,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主办的2021年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华川杯”四川省选拔赛开幕式,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勇表示,此次大赛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行动和加速推进交通强省的重要举措,也是交通工匠技能素质的大比武和展示交通教育成果的好窗口。他对大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赛选手练就过硬本领,赛出精益求精的工匠风采。二是希望参与各方抓好赛事组织,赛出团结协作的四川样板。三是希望交通运输系统加强创新攻关,赛出勇争一流的交通精神。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大赛对推动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协办好本次大赛,做好大赛疫情防控,为参赛选手提供优良安全的比赛环境和周到细致的保障服务,确保大赛圆满顺利进行。

 

据悉,来自四川省各地325名参赛选手将在公路养护工、机动车驾驶教练员、公路收费及监控员、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5个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呈现一场高水平、高规格、高标准的技能比拼,展示新时代四川交通运输行业技能人才风采。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单位和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来自四川省21个市州、7个企业代表队以及20个院校代表队的领队、参赛选手、裁判员等参加了开幕式。


上一条:四川交职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四川职教:恭喜!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拓道者车队荣获中国汽车工程学巴哈大赛全国总冠军

招生咨询电话:028-82680050  82690045  8269004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