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教育教学

经济管理系开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09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

为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进一步发挥学历证书作用,夯实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鼓励职业院校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拓展就业创业本领,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12月5日至6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国“1+X 研学EEPM职业技能等级整证书(初级)”“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两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本次考试是在经济管理系前期对会计专业225名学生、旅游专业145名学生分别组织开展128课时、150课时专项培训的基础上参加的全国性考试,智能财税项目主考了《智能财税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智能财税社会共享初级外包实务》《智能财税社会共享初级企业管家》3个科目。研学旅游项目主考了研学旅游理论和实操两个科目。

本次考试现场,主考、监考、纪检和考务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流程,严格考试纪律,考场技术保障有力,系统稳定,秩序井然,完成了首次全国性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各项工作。

供稿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组织2020年汽车油漆调色与喷涂1+X证书中级试点考核

下一条:道桥系举办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学术讲座

招生咨询电话:028-82680050  82690045  8269004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