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通知公告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开考核招聘专职教师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2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

根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考核招聘专职教师的公告》,结合工作安排,现将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考核招聘专职教师现场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的人员名单(附件1

二、时间及地点

2023414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1108办公室。

三、所需资料

(一)《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考核招聘专职教师报名登记表》2份。

(二)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份。

(三)有效学位证、学历证原件和复印件2份。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报考者,留学期间所学专业未列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学科专业目录的,通过相关高校或省级以上相关科研机构等第三方对其留学所学专业进行认定,认定为相似专业的拟视为专业范围条件合格。

(四)近期2免冠证件照片2张。

(五)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材料,如专职技术职务资格文件(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相关专业业绩材料等各2份。

四、注意事项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或未按时到现场提交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现场提交业绩支撑材料的人员名单

邓勇 徐冲 胡沣 董非凡 李小军 周笑悦 彭泽春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3412


上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系2023年度材料检测实训耗材采购项目系部自主采购文件(最低价成交类)

下一条:汽车系小鹏成都培训中心培训桌椅采购项目系部自主采购结果公告

招生咨询电话:028-82680050  82690045  8269004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