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校园生活

温江区二十一世纪学校小朋友参观四川交职院城轨科普站

发布时间:2020-12-08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

12月4日,成都市温江区二十一世纪学校三年级的46名小朋友,在轨道系老师和志愿者的引领下,到城轨科普站参观学习。

小朋友们对城轨科普基地的三个项目进行参观学习。了解了轨道交通车辆的发展历史和轨道交通驾驶常识;了解学习了轨道交通机电信号控制与信号指示;小朋友着列车驾驶员制服,体验地铁车辆模拟驾驶。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容易理解轨道交通知识,各个项目的解说老师结合有趣的视频,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他们进行描述。小朋友们兴趣十足,积极举手提问。

通过此次参观,小朋友们对轨道交通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过亲身体验,更激发了他们对轨道交通的兴趣,拓宽了视野,增加了轨道交通知识。

上一条:四川交职院三系联合开展道德讲堂

下一条: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线上团干培训

招生咨询电话:028-82680050  82690045  8269004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蜀ICP备13005849号